close

這個動作是美國手語"我愛你"的意思,很有可能會出現在101上頭,台北101煙火新年祝福語內容,今年首度開放讓民眾來提案,聽障朋友陳淑玲就提出了美國手語的"我愛你",也已經入選其中,只要在12月30號以前,票選保持前三名,今年台北101史上第一次將會出現"我愛你"的手勢,來陪大家一起迎接2013年。

台北101跨年活動,不只煙火好看,就連上頭秀的文字和圖樣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而迎接2013年,今年可能史上第一次出現手語

手語版我愛你提案者 陳淑玲:希望我愛你的手勢,可以出現在101上,讓全世界的聾人、還有台灣的聾人可以看到,讓大家都能彼此相愛,不只是對父母或是男女朋友之間的愛,也可以有愛全世界的心。

101點燈祝福語的內容,今年首度開放民眾提案,聽障朋友陳淑玲以美國手語的我愛你入選了。

手語版我愛你提案者 陳淑玲:I Love You 這個手勢,小指I 是我,這樣L 代表Love,Y的形狀是你,加起來就是I Love You的手勢。

不過還是有不少朋友,搞不清楚手語版我愛你到底怎麼呈現,所以為了催票,陳淑玲還自製宣傳影片。

手語版我愛你提案者 陳淑玲:手語版的"我愛你"現在是第二名,第一名票數很高,要跟它拚一拚,希望大家踴躍投票。

知道有機會可以讓全世界從101看見聾人的語言。聽障朋友熱烈響應投票。

聽障朋友 金庭安:投票 希望今年跨年可以看到I  Love You 手勢出現在101上。

經過第一輪投票 手語版我愛你順利擠進了前10名。

101發言人 劉家豪:手語版(我愛你) 手語的的樣子圖像其實不是那麼容易排,不過我們會盡可能,而且後面會加上輔助就是I Love You的部份,讓大家比較清楚一點。

儘管101呈現手語版我愛你有難度,不過只要在30號以前票數能夠保持在前三名,到時候跨年煙火秀之後,我愛你的這個手勢,就能夠登上101陪大家一起迎接2013年。

記者 程修玲 王興中 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