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耶誕節,台北啟聰學校也辦了一場耶誕同樂會,從個人秀到班級的團體表演,每個學生都使出了渾身解數,現場熱鬧滾滾,一起來看看。

跳的正HIGH,音樂卻突然停止了,但是表演一點都不受影響,因為舞步早已經深記在腦海中。

北聰學生家長會長 張錦芳:我們主持人真的太棒了!這就是我們啟聰的孩子,其實他們是聽不見音樂的,他們是用心中的律動在選著拍子。

除了舞蹈,還有小小聽障模特兒走秀。

活動現場:(現在是我們出場的3號。)

媽媽還出奇不意撒糖果,學生們搶成一團。

林立宸媽媽:老師覺得聖誕節,發個糖果給小朋友,比較開心,覺得有那個氣氛。

為了今年的耶誕活動,每個班級都渾身解數、全力準備。

活動現場:(每個時刻你的手牽著我。)

有溫馨的手語歌、也有動感十足的手語歌中劇。

服裝造型個個精心打扮之外,連表演的道具也都自己DIY,很有環保風。

北聰學生 蘇泓維:這是我做的,這是一支刀、這是喝水的茶杯。

巧妙運用道具,表演學生最後變成一隻狗,現場熱鬧滾滾,全校師生HIGH翻天。

活動現場:(怎麼會有小狗?怎麼會是小狗咧?)

豎起大拇指,今年台北啟聰學校學生,渡過了一個歡樂的耶誕佳節。

記者 程修玲 王興中 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