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,台北聽障奧運,不只要讓大家看見聽障運動員表現,也要讓大家知道台灣各地聽障朋友的才藝,特別在賽會期間舉辦「聽障嘉年華會」其中重頭戲之一就是「聽障模特兒選拔」,原本要舉行初選,但因為南台灣風災太嚴重而取消,現場臨時募款,聽障佳麗們愛心不落人後,也紛紛慷慨解囊。


原本要舉辦初選,但因為南部風災太嚴重取消改成說明會,現場臨時發動募捐,佳麗們也紛紛慷慨解囊,為災民盡一點心力。

展現愛心後,接著才正式進入主題,找來四年前第一次舉辦聽障模特兒一二名的得主,再加上這次的參賽者走秀,這一次全台共有26位聽障朋友參加比賽。萬紅叢中一點綠,知道參賽男生才三個,黃政嘉好緊張。
聽障模特兒參賽者 黃政嘉:來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們男生很少,讓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害羞。
會害羞的還不只有她一個,洪芝鈺也是由媽媽陪著來。
聽障模特兒參賽者 洪芝鈺媽媽:她很害羞,不好意思,她本來不要來,那我是覺得說不是要讓她得什麼,只是讓她 把她的自信展現出來,讓她有一個歷練的機會。

洪芝鈺馬上學到一課,現場碰到另一位擅長彩妝的參賽者陳麗萍,雖然是第一次碰面,但兩人立刻變成朋友,陳麗萍幫她畫了一個美美的妝。
聽障模特兒參賽者 洪芝鈺:是一個表現自信的機會。
聽障模特兒參賽者 陳麗萍:表演看了,會因為自己是聽障而有信心。
展現自信,不只是參賽者的目標,也是舉辦這次活動最主要的目地。
聽障模特兒參賽者 鍾貞玲:可以讓很多聽人知道,我們聾人在這裡、在台灣,還有全世界。
聽障模特兒參賽者  張貴蘭:台灣不是人少,可以有很多人才,可以讓世界看見。

台北聽障奧運不只要讓世界看見聽障運動員的表現,也要讓大家知道台灣各地聽障朋友的才藝,在賽會期間特別舉辦「聽障嘉年華會」,其中「聽障模特兒選拔」就是重頭戲之一。現在初選結束了,這群佳麗們將接受專業訓練,最後將在9月12日當天,秀出最有自信的自己,而勝出的聽障模特兒也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聾人小姐的比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