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,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各地捐款源源不斷。台北聽奧藝術月本周推出第三波演出--藍人組,原訂只演出五場,特別在明天加演一場,並將演出所得/全數捐出,作為風災重建之用。


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Blue Man Group藍人組除了在原訂的演出行程之外,更在20日下午於台北小巨蛋加演一場,公益場的演出收入,將全數捐贈紅十字會、撫慰災民。
台北聽奧基金會總執行長盛治仁:也推出了一些鼓勵、為台灣加油的廣告,然後我們Blue Man Group公益場演出,也全部會捐給南部的災民。我們的閉幕典禮的收入,我們也會全部捐給南部的災民。甚至於開幕的表演的內容,也會做調整。

風靡美國外百老匯的前衛演出團體『Blue Man Group藍人組』,應聽奧藝術月之邀首度來台。
藍人組發言人Brian Scott:其實我在藍人組已經大約12年了。事實上,那就是我!這就是他啦!
Blue Man Group的演出沒有劇情,綜合喜劇、默劇、打擊樂、高科技多媒體表演,全場不說話,主要是靠肢體動作來表達演出的意念。
藍人組發言人Brian Scott:我認為藍人組的表演和聽障奧運相結合是相當適合的。因為表演人員都不說話、無聲,以非常自然、簡單的肢體語言來溝通。

活動現場不管大人、小朋友都穿著雨衣,藍人組的三位藍人和六位聽障小朋友一起以彈弓、刷子和雙手為工具畫畫,小朋友們相當興奮。
Blue Man Group和台北聽奧藝術月結合,特別為了台灣的觀眾朋友增加了許多特別的演出,至於增加什麼東西,就有待您親自走入台北小巨蛋,一窺究竟。

記者辜嘉玫、鄭凱文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