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桌球項目中華隊也是勢如破竹,團體賽,中華男子隊第一場比賽由世界聽障桌球球王溫智璇的帶領下,以直落三擊敗克羅埃西亞,而下午則是3比1擊敗俄羅斯。

削球王子溫智璇這一拍,讓俄羅斯的選手招架不住再下一分,場邊馬上響起如雷的歡呼聲。

楊榮宗的一球猛攻,再拿下一點。

挾著上午以3:0直落三,輕鬆拍走克羅埃西亞的氣勢,6號下午對上強敵俄羅斯,溫智璇和楊榮宗輕鬆拿下兩點,但第三點選手江豐明陷入苦戰,不小心失掉一點。

而在場邊熱身的溫智璇再次上場,KO對手率領中華男子隊以3比1勝出。對於今天的表現,教練黃美珍表示,選手都有把戰術發揮出來,但還需要再穩定點。
中華隊桌球教練 黃美珍:基本上就是智璇和榮宗都還比較穩定點,現在我們就是希望第三點能夠再穩定一點。
而每次上場都直落三擊敗對手的溫智璇,對於自己的表現覺得還不錯,但他認為如果想再拿到冠軍,中華隊得再加油。
中華隊桌球國手 溫智璇:我個人認為是難度高了一點點,比上次還高,因為我後來有發現一些新球員的實力都還蠻強的,就是盡力而為。
中華隊目前已經順利挺進八強,接下來等7號與哈薩克比賽分出分組冠軍,如果沒意外的話,8號將對上實力強勁的德國隊。

記者 冉瑞雯 王威雄 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