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手們在場上的表現精采,但是檯面下的賽程安排、卻不斷擺烏龍。除了在美國選手奪冠的自由車比賽頒獎時、美國國歌播不出來;射擊比賽更是把女子組的獎牌、頒給了男子選手、讓得獎人啼笑皆非。也有民眾抱怨、大會對賽程的標示一團混亂,他們滿懷熱情到現場加油、都搞不清楚場上到底是哪一國的選手。

##

高高興興領了獎,卻又被收回,因為主辦單位給錯了,明明是男子組十公尺射擊比賽,卻給了女子組五十公尺射擊獎牌,台北聽奧第一天就發生頒錯獎牌的烏籠事件;還有民眾抱怨,開開心心到現場加油,但搞不清楚到底當時是哪個隊伍在比賽,標示不清、賽程混亂,實在有點掃興。
[[參觀民眾 梁老師:小朋友不知在幫誰加油]]
[[盛治仁:技術委員給太晚]]
聽奧基金會坦承賽程太晚公佈,但已經緊急協調,目前除了柔道項目,95%的賽程都不會再更動,官網已經緊急修正,連原本台灣選手都只有英文音譯姓名,現在也加了中文,只是發給媒體的手冊給了比賽地點,卻沒詳細地址,台灣人也許還懂,但外國選手遇到標示不清的相關手冊或指引,可又得找人幫忙了。
[[英國隊選手:有些中文看不懂]]
還好比賽地點現場都有許多志工引導,但畢竟是國際賽事狀況多,考驗的不只是志工的臨場反應,主辦單位的規劃能力更會受到評分

王琪如 謝其文 台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