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障朋友開店不容易,呂佳勳開火鍋店的消息,迅速在聽障朋友的圈子中傳開來。不少聽障朋友聚會都約在這裡,儼然成為一個交流中心。

一大排的客人通通在比手語,原來他們都是聽奧志工,一起學國際手語的同學。
顧客 曾先生:國際手語從基礎一路到進階班,大家都一起來聚會交流。大家很久不見,現在約來這邊聊天。

店才開幕不到一個月,有人已經來了第二次。
顧客 汪小姐:點豬肉鍋,很好吃非常好吃,現在點素的換不同口味。
因為這家火鍋店,老闆呂佳勳就是聽障者,聽障朋友來這裡用餐,大家直接用手語溝通,完全沒有障礙。
主打養生訴求,抓住時下飲食潮流,一般的客人也吃的津津有味。
顧客 王小姐:我覺得很棒,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養生鍋。
顧客 楊先生:因為之前在花蓮就有吃過這一家,吃過類似的蓮花鍋,對於他的養生概念,有興趣。

雖然開幕不久,不過呂佳勳憑著聽奧期間籌備聽奧聾文化展的精神,勇敢創業。
老闆呂佳勳:我希望可以把養生的觀念,推廣宣傳出去,讓更多人知道在台北就可以吃的健康。

餐點注重少肉多菜,呂佳勳要讓進來的不管是聾人還是聽人,都吃得到健康的味道。

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