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軍方已經證實飛官吳彥霆殉職,不過國軍從今天清晨六點開始還是繼續搜尋F-16的殘骸,目前現場最新搜索進度,請公視記者邱偉淳,吳其昌告訴我們。
 

 

好的主播各位觀眾,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五分山的氣象雷達站。經過下午六個小時的搜索,就是在距離這裡3.1公里的健行步道,發現失事的F16戰機的大量殘骸。今天大約六點多的時候,我們也看到軍方出動軍卡載著搜救人員,以及救護車進入山區繼續昨天的搜救任務。吳姓飛官、吳彥廷是在昨天漢光演習的第一天,演訓任務的時候在基隆暖暖附近,從雷達上光點突然消失,有民眾在附近聽到巨大聲響,據了解而今天將出動空白機以及熟悉現場的人員,今天的搜救重點將放在f16的主殘骸 機身中的黑盒子以及吳彥廷的遺體。如果搜救順利,能找到這些關鍵物品,將有助於釐清事發原因到底是什麼。目前初步研判是天候、環境以及不排除人為因素的可能,這就是目前現場所掌握的最新資訊,我們將現場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