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術不僅讓摩根的人生充滿樂趣,連另外一半都是透過魔術找到的。帶您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故事。
 


2003年魔術摩根利用節目訪談時,向俄籍的莉莉安娜求婚。
魔術摩根會憶說,那時訪談之後,主持人說有沒有想再補充的?他請莉莉安娜走上台來,然後跪下去打開戒指盒,她驚訝的張開嘴巴,後面的電視螢幕也出現"妳願意嫁給我嗎?",全場觀眾跟著鼓譟,她就點頭說我願意。
莉莉安娜也說,她非常驚訝開心,也覺得很害羞,也很愛摩根,實在太開心,就馬上答應他。
兩個人最早是在2002年莫斯科世界聾人魔術節相遇,那時候莉莉安娜擔任助理,摩根則是受邀來表演。
魔術摩根說,那時候他想找人幫忙,就問一個女生可不可以來幫他,她就答應幫我解釋,之後他們就一起去聊天,就越聊越投機,隔天再一起吃飯聊天之後,常常約出來就喜歡上她了。
莉莉安娜也被摩根的舞台魅力吸引,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,交往一年多就步入禮堂嫁來美國,原本莉莉安娜在俄國是舞者,雖然學過一點魔術,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當一名魔術師。
莉莉安娜表示,老公和她討論當一個女魔術師,他希望有女魔術師,可以和她一起到處去演出,他看著莉莉安娜,她連忙拒絕,說沒辦法,但他持續盯著她,說沒有辦不到的事,妳可以做到,於是她答應了,可是還是很緊張,之後他就不斷教,幫助她成為女魔術師。
夫妻倆每天都會一起研究魔術,隨著技巧的熟練,莉莉安娜逐漸能獨當一面,並在2006年世界聾人魔術節正式登台,成為少數的聾人女魔術師。
魔術不但讓摩根娶到一名美嬌娘,也改變了莉莉安娜的人生,現在兩個人經常一起巡迴表演,也有了兩個小孩,持續奇幻的魔術人生。
記者 牛暄文 整理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