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體育館舉辦的聽障羽球世錦賽,首先登場的團體賽,中華隊和上屆冠軍俄羅斯在金牌戰交鋒。不過面對強勁對手,太想贏球,反而影響表現,最後中華隊以點數1:3不敵俄羅斯、屈居亞軍。
 

019聽障羽球世錦賽,團體賽冠軍戰,第一點混雙項目,中華隊由身穿橘紅色球衣的陳忠羿和范榮玉打頭陣。
面對俄羅斯積極進攻,強勁殺球,第2局原本大幅領先卻遭到逆轉,以13:21 16:21失守。

第二點女單項目,世界聽障球后沈彥汝出戰,第2局雖讓出領先,纏戰3局穩住陣腳,為中華隊將點數扳平。

進行到了男單,由第一次打世界賽,才高一的鄭成鼎,對上聽障男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古洛姆佐達。經驗不足,加上賽前一個月腳才受傷,結果直落2,失了這一點。

緊接著,關鍵第四點,前後任球后范榮玉、沈彥汝,雖然拿下首局,卻遭對方強力反撲,最後就以21:15 19:21 19:21不幸落敗,讓俄羅斯拿下冠軍,完成連霸。

==聽障羽球女單球后 沈彥汝==
對方因為是雙打手 所以防守比較好
所以我的攻擊對對方
比較沒什麼威脅力
所以我盡量打點 把球打開

==聽障羽球教練 黃全成==
這個女雙其實我們的實力
是可以贏球的
也是想說她們應該是輸不得
因為輸了就等於是輸了球賽
所以後面分數被咬得很緊的時候
就沒有把握得很好 這有一點可惜

教練表示,會帶著選手檢討比賽表現,將心態調整好,放鬆心情,享受接下來的比賽。即將登場的女單、女雙和混雙項目,都還有奪牌機會。

記者歐姵君 邱福財 台北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